close

說有時間要update 我還真沒時間

上個星期五 小悅開始拉肚子...

星期六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可能只是常常吃手所以吃到髒東西

沒有開藥 只是停止副食品 半奶調整

星期六晚上我尢也不舒服 早早就去睡了

隔天開始全身酸痛 發燒 腰部兩側也一直痙攣 痛到我們晚上去三總掛急診

做完檢查後在醫院等了一個小時多才等到結果 沒特別 就是病毒引起的感冒 (aka. flu)

所以小悅我只好一手包辦 不然多一個小孩感冒可不是開玩笑的

當天我尢很早就吃了藥去睡 隔天還是大早就去上班 真的是超拼的 > < 

然後好朋友什麼時候不來 在這個時候大來 一整個很虛弱又不舒服 

小悅雖然拉肚子 卻完全沒有影響活動量

P1040657 P1040662 P1040669  

看這個樣子哪像不舒服阿

昨天下午小悅的拉肚子終於好一點了 看到了成型的便便

於是我覺得該是讓媽咪去補血的時候了... 就拉著悅婆和我們一起去小蒙牛進補

小悅只能坐著吃米餅 看得出來她有點無聊

P1040672 

還好悅婆和悅爸兩個人交換抱小孩 悅媽才能安心的吃她幾個月沒吃的牛肉

一切是這麼的完美

是嗎???

NOOOOOOOO

昨天半夜 小悅又拉肚子一直哭一直哭 我就抱著她到4點 終於睡著了....

今天連麥粉也不給了 > < 乖乖繼續喝半奶

不過還是煮了白稀飯 希望沒有拉了就吃一點補充體力... 唉 可憐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 and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