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開始一個自己的blog

因為想記錄一些生活的瑣事了

當然是‘有時間’的時候才會update

我也很忙耶

要照顧小孩,做家事(洗衣服 燙衣服 煮飯 洗碗) 還好有阿姨幫忙洗塵拖地洗廁所 我的背和腰才存活到現在

很多男人都覺得在家裡其實很輕鬆吧 帶過就知道 哪有這回事

準備副食品就已經很煩瑣了 小孩到處跑就要後面跟 收拾善後 吃完整理桌面 洗完澡整理浴室

還好我尢都會幫小悅洗澡 我可以先把當天的晚洗一洗 整理廚房 (雖然每隔兩天阿姨都會來 但晚上一定清好廚房 才不會有蟑螂) 有時候摺衣服等等

小悅也很乖 9:30差不多就喝完奶睡覺了

再來就是我們自己的時間拉 通常都賴在電視前面打電腦... 上網或看球賽 或亂逛買東西 有時候就在MOD上選個好片看

(但常常看完就覺得:這什麼爛片阿 浪費時間浪費錢..... 有的時候則是看到一半我尢就睡著了Zzzz  我就會很無言的趕他去睡覺 我自己玩電腦)

這個學期開始了 我就沒有那麼的閒了!!! biostatistics & epidemiology.... 還要用沒有用過的software寫功課 想到就頭大

不過 on top of everything that's going on 我真的要多帶小悅出去蹓躂蹓躂 見見外面的世界

希望她會知道媽咪的辛苦 T^T 這個宅媽咪實在不太喜歡到處亂跑的... 出去讓我覺得..... 好累喔!!!

還好我們家爸爸也很宅所以他很能體會 真的是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今天晚上去了Yunna & Josh家~ 他們準備了火雞 還有 Shepherd's Pie... 一整個很好吃>///<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 

小悅也很乖的不吵不鬧趴來趴去~~ 跟小Daniel也稍有互動 不錯不錯

小悅要多跟同年齡的小孩子一起互動才好 :)  

媽咪也應該要多跟其它媽咪交流... 多看一點書充實自己 多煮一點菜進步廚藝 多禱告一些與主更親近...

好多好想做的事情 希望今年 despite it being hectic... 能夠為自己 為家庭多做一些。

- Ariel

famphot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 and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