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月份的時候 悅爸也要回台灣出差

但因為日期有一點早 如果我們也跟著的話

小悅就會多miss掉兩堂課... 學校也不肯給補課或是學費少付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悅爸先回去處理公事

我過幾天再帶著小悅回去

 

你也知道帶著小孩上飛機其實壓力很大

因為空間小 小孩沒有辦法跑來跑去 根本坐不住

就會開始吵鬧 然後你又要很努力的不讓他吵 影響別的旅客

所以阿.... 

我那天真的是累壞了 因為上飛機前一天小孩可能也知道要出門 很晚才睡

我就要很努力的打包 還有清理家裡 因為兩個禮拜不在其實是要清乾淨

還好 我們家因為平時我會請阿姨來打掃 還有我每天都親自洗碗清理廚房倒垃圾

到現在都沒有小強的出現~ (驕傲)

反正我弄到半夜兩點多去睡

然後五點起來... 司機五點半來接

 

其實我實在不用這麼早的

但因為老公說如果晚點到的話check-in就會要排隊

沒有跟老公一起飛的缺點就是沒有gold member的priority 

所以必須要跟別人一起慢慢排

但還好推著小孩多少大家都會禮遇的拉

我check-in後才6點.......................... 飛機是8點半

本來是可以入關去坐著的

可是樓下NTUC 7點才開 我答應要幫朋友買東西了 所以我們就無所事事的幌了一個小時

 

感謝主 一切都算很順利

準備搭機囉!

IMG_0605

 

 

她真的很習慣坐飛機了~ 這次大概是兩歲前最後一次飛 (兩歲後就要買機位了T^T)

算算從出生11天就坐飛機從雪梨 --> 新加坡 --> 台北

之後又飛新加坡4次 飛加拿大1次

搬來新加坡後 短短8個月 又飛了台北5次

兩歲前就飛了11次~ 真的是....... flying baby

如果有關於帶小小孩坐飛機的問題可以問我喔! :)

IMG_0611

 

IMG_0615

 

小悅在飛機上一直和坐我隔壁的一個領隊阿姨玩

玩到不亦樂乎

幾乎都沒有睡~ 我自己是快累死了

 

  

 

 

我有感覺最近新航有比較嚴 這兩次都回有空姐警告我們說不能坐在搖籃裡玩

一定要躺好 拉鍊拉好

所以她只好躺著吃麵包 XD

IMG_0622

 

不過新航的服務還是算頂呱呱的~ 

 

 

到了台灣後

才發現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冷= =

只有那一兩天有到8度 那真的蠻冷的~ 其它時間都還好

IMG_0625

 

之前姨媽買給小悅的GAP外套終於排上用場

估計這次穿完 之後也穿不下囉!!!

悅爸來機場接我們的時候還帶了他去Uniqlo買的超輕量羽絨外套

真是看到都覺得暖乎乎 <3 <3 <3 

 

--------------

我們這次回台北是自掏腰包住會館/酒店式公寓

當然不比W好拉~ 但也還不錯 很乾淨很新 :)

還有自己的洗衣機 浴室有乾燥系統 所以溼冷的天氣也不怕衣服不乾

樓下就是京站的轉運站~ 去便利商店也方便

從機場到台北車站 我們就去二樓微風迅速的吃了碗麵

IMG_0628

好好吃阿!!!!! 150塊~ 右邊三塊是肋眼牛排......

我真的是碰到牛肉麵就沒轍的人

還有牛肉卷餅

這家超好吃~ 因為沒有很油~ 而且裡面除了牛肉和蔥以外 還有包生菜

吃起來很爽口  :)

IMG_0629

 

為什麼迅速的吃呢

因為我們趕火車要去花蓮囉!!!!

---------------------

就這樣在火車上晃了.... 3個小時

小悅也已經要坐不住了~~ @_@

到了車站 我們這次在花蓮住的民宿 羊兒煙囪有人來接我們唷~

車子裡都是改裝過的~ 都是羊哶哶 可惜太暗沒辦法照

民宿裡面也是什麼都是羊的擺設

因為兩個半人訂兩人房實在會嫌小~ 又沒有嬰兒床

所以我們訂的是4人房~~~ 好可愛好溫馨阿!!!!

P1100166  

 

洗澡弄弄就去睡拉....... 真的是 累!!!!!!!!!!

下回合PO在花蓮的遊記喔!

 

arrow
arrow

    Us and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