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天氣晴

我等小悅一睡醒喝完奶就準備出發了

(雖然說那個時候已經11點多了)

沒辦法,我們家的需要很多的睡眠

通常喝完 玩個半小時1小時 還是會愛睏

我們就從內湖做捷運到台北車站 換高鐵

捷運上一路都很順利 因為人很少

高鐵也買到旁邊沒有人的位置

P1050733

偏偏小悅這時開始累了 一臉想睡覺的樣子

P1050735 P1050746 

還在堅持......

P1050744 

過了沒多久

就開始鬧睡覺@_@ 所以有點吵

真是對車上的人不太好意思....

結果都到了台中還是沒有睡~~~~

 

除了站 哇塞  真是超級無敵熱的

大概跟新加坡一樣熱欸

又晒~~ 是給我預告一下嗎?

Ona開車來接我~~~ >/////<

真是太貼心了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坐公車等

而且帶著Blake就這樣開車 我真的是五體投地的佩服

Blake 也是很安靜的寶寶~~~ 

而且他媽咪養得真的很好 9個月 就比1歲兩個月的小悅還更大了!!! 看起來比較像哥哥呢

中午和Blake媽去春水堂吃飯~~ 

小悅很乖 讓我好好的吃完了我的麵 :)

Blake也是 媽咪抱了一下就睡了!~~~ 真棒

反倒我要擔心晚點去玩小悅沒精神呢

 

吃完飯後打電話給黑媽~ 說要一起去公園走走

這個公園也算很大 但就是很晒 沒有什麼遮蔽的地方

 

P1050751 

兩個孩子都用bibi的奶嘴呢! 

可能是太陽太大了 都再皺眉頭 哈哈哈

小悅一臉就是精神普通@_@

P1050754 

這邊的水裡有好多的烏龜阿!!!!! 還有很多很大隻有鬍鬚的魚~~~

 

這時,牛妹出現了!

哈哈哈 可愛的牛妹

她很堅持要陪著我推小悅的娃娃車(扶著旁邊)

對了 牛妹比小悅小一個多禮拜 不過很早開始就已經走路走的嚇嚇叫了~~

P1050759 

Blake今天沒有帶鞋鞋~~~ 真不好意思

沒辦法跟大家一起下來玩

下次囉~~ 下次再見到Blake應該已經又跑又跳了!

小悅今天在公園走的非常好囉 (我覺得)~~ 牽著我的手 走的還算穩

 

 

P1050758 

哈 阿牛有獨特的入鏡方式XD 

黑媽是背著阿牛來的~~ 用包巾欸

這需要小孩很配合把!!! 我用背帶小悅都不要了

還好我也沒什麼力氣背她 乖乖坐車車好了 :)

 

溜滑梯囉!!!

 P1050762 

等到大家都玩(晒)到臉紅通通的就差不多打道回府拉~

不好意思還要麻煩Blake媽載我回高鐵車站 :$ 

路上Blake看起來也累了 可是眼睛還是瞪這麼大XD

阿姨沒有要吃掉你拉~~~ 哈哈哈 

他很不安的在玩腳腳~~~ (厚實的腳丫 據說是像他爹) 

 

P1050771

 

在去車站的路上小悅就已經在我身上鬥菇了...

到了車站把她放到娃娃車裡繼續睡

為了讓她多睡一點不要在車上鬧 到了車站後買了晚一點的車票

因為一上車就要把她抱起來了

P1050772

 

果然

上車抱起來後就不睡了

趕快先餵飽 

吃飽後就開始玩了

P1050776  

 

這次去台中也還算順利

主要因為在台中有車車坐 不然應該會很不方便把

等Blake媽新家好了後再去拜訪喔!!! 

希望他的body suit還可以穿~~~ 應該讓他們兩個穿一樣照相XD

 

黑媽~~~ 阿牛真的好可愛阿

可惜沒有見到jj~~~ 謝謝黑媽的一大袋圈圈餅~~~

小悅很喜歡喔 <3

希望下次回來的時候可以大家約一約一起出來~~~

arrow
arrow

    Us and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