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因為我是個懶媽媽

小悅現在每天都很開心的去上課

大概早上到下午共八個小時的時間是和我分開的

有時候我會帶著幫傭去坐公車去買菜

回來開始處理買回來的東西

就差不多沒事了@_@

因為反正家裡有人幫忙打掃 我又挺著大肚子

就理所當然的當個閒人了

 

今天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看了大家分享的待產包

還有一個一個去看產品的比較 

比如說要買哪一個牌子的產褥墊 哺乳墊 等等

這幾天陸陸續續我也買了一些新生兒的衣服 

其實大家都說新生兒的衣服不用買 穿別人給的就可以了 因為淘汰的很快

但沒辦法 因為上次生完小悅 新生兒的衣服我也是很爽快的就給了後面需要的媽媽

反而現在身邊沒有人可以給我............

除了衣服 我也要去訂購滴雞精 讓老公下次出差時帶過來 11月底的時候再帶去澳洲

什麼東西都是 從台灣帶....

為什麼?! 其實很多東西新加坡都有阿

我必須要說 台灣的‘方便’在於 ....人多!!!

很多媽媽會在網路上分享他們買什麼 用什麼的心得 

你就很清楚的不會買到不好用的東西

這邊雖然也是華人多 但傳統觀念比台灣要少很多 也引進較多西方的觀念

再來就是許多媽媽都是在上班的 所以關於月子阿 育兒阿 持家阿 這方面我的資訊都是台灣來的

所以自然而然 很習慣每次都讓老公出差時帶著好幾十公斤的東西來新加坡

這次10月份他的任務特別重要

要帶小悅的乳膠床墊(因為小悅要換床了!)我的待產及產後滴雞精(一定是要放進冷凍袋+乾冰)

還有許多待產和產後馬上要用到的東西..... which is a lot a lot....

等我東西都到期再來分享吧

 

為什麼要這麼早就買

因為我們11月底要飛雪梨了

為什麼?! 因為要去待產了....... AGAIN >_<

唉 

繼上一胎去雪梨待產的心酸 淚水 一身的疼痛和疲倦

有看過我的待產文的就知道為什麼我現在看似很閒 心情卻是無比沈重的....

尤其現在身邊又有兩歲多的小悅 

到底如何好好的待產 生完又要怎麼休息 怎麼準備月子的東西 又要怎麼照顧新生兒?

待續

 

arrow
arrow

    Us and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