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我終於吃到一直想吃的山東餃子館~

 

本來以為我們跟老爸是去吃很簡單的餃子當中飯

 

結果不知不覺得點了誇張多(我們才3個人)~~~~ 吃到肚皮要爆炸了

 

可是真的無敵好吃!三月回去時還要再去~

 

這次點的東西我都非常推薦!!!

(沒有照到老皮嫩肉,很好吃!)

 

 

IMG_1056

 

 

IMG_1057

 

IMG_1058

非常讚!!

 

 

IMG_1059

 

 

 

IMG_1060

料很豐富!

 

 

IMG_1061

 

 

------------

 

我們回台灣必吃的美食還有牛肉麵

每次去的就是永康街的老張,桃源街牛肉麵,信義區的穆記~

這次想吃吃看別的

剛好經過這家 洪二哥牛肉麵~ 店面有一些‘牛肉麵節第一名清湯牛肉麵‘之類的表揚

所以我們就想應該不會太差

點了3碗~ (主要是因為我和尢都喜歡吃家常麵,但小悅還是吃細麵比較適合)

但反正她一人可以吃完一碗湯麵 XD....

 

 

IMG_1106

這是尢的~ 他比較不喜歡吃一堆肉... 

所以只要有半筋半肉他就會點

 

 

IMG_1107

牛小排真的味道很讚 很香 很嫩~~ 

我很推薦!!!:D

 

 

IMG_1108

哈哈哈 這張吃的超開心 吃到咪咪眼~~~

 

 

 

IMG_1111  

 

下次如果有吃到好吃的牛肉麵再介紹喔~

 

我真的是牛肉麵控 @_@" 

前幾天我跟老公講了一下我三月回去要吃的清單

他也一一認同~ 看來這位新加坡丈夫已經非常習慣也非常喜歡吃台灣的美食阿....

哈哈哈 誰不愛阿?!

(可能只有睜眼說瞎話來台灣打WBC的韓國球員......XD)

arrow
arrow

    Us and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